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喜歡的,留不住

以前有一陣子,我只要迷戀7-11的某口味御飯團,過不了多久,它就會被替換下架。即使重新選定另一種,不久後,同樣也會面臨停止生產的命運。

炯叔曾經以幸災樂禍的口氣說:哈,你喜歡的東西都會消失,被詛咒了罷。

前幾天寫「家鄉味」那篇文章的時候,是懷著紀念跟追憶的心情在描述,因為聽說阿章肉圓的第二代無意接手,所以過幾年也許就會結束營業了。

我一直不明白,是我的喜好過度怪異,偏離市場需求嗎?但我明明這麼通俗地迎合大眾品味。我認識同樣忠實地只吃阿章肉圓的人,也遇過喜歡吃某口味御飯團的朋友。

而且我相信喜歡赤西仁的人,應該有千千萬萬吧。為什麼連他都要引退呢?

是小純魔咒嗎?昨晚我還興高采烈地跟友人討論阿仁,分享偶像照片。今早,日本的朋友就上線丟了一個(愛)仁>檯面上說要出國進修,檯面下因為緋聞太多被冷凍的消息;過不久,台灣也跟著爆了赤西仁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的新聞。

e04,是怎樣 <<< >>> 我喜歡誰,誰倒楣喔。

3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呵..老劉也有相同的感受,
公司附近常去的餐廳, 一家一家地倒了,
我也一直懷疑我是不是遭到詛咒了...

想幹就幹, "e04" 幹嘛呢? :P

friends 12345 said...

挖 你好神

竟然會發現那是幹,
我剛看還想說阿瑪這麼啥時變得如此不重視版面的亂碼。。。

就說麵線不是啥好東西吧,
沒市場,哈哈哈哈~~

小菲 said...

哈哈,不是只有妳啦,我喜歡的7-11麵包啦也是被下架換掉好幾次,還有最近最愛附近的日式炸豬排也被頂讓(泣,明明那麼好吃...)。這是多元的社會啊,只能說一般人不懂好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