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男人與貓

沒時間,我沒時間更新網誌。
因為這兩個月我一直在玩,玩伴是男人與貓。
男人是老同學,幾乎要塵封在記憶裡的童年人物。

他跟我有許多相似點。
1. 金牛座
2. 過敏性鼻炎
3. 貪吃挑嘴又偏食
4. 容易陷入自我的世界
5. 對日本藝能界研究甚深

還有許多習性,不約而同;我不認識甚麼金牛人,這回看到同類既開心又覺得恐怖。

但他跟我也有許多差異處。
1. 他是電腦達人,但我對數位產品與電器都很無能
2. 他可以跟老闆同事相處和諧,我只能跟一小群結黨
3. 他會理財,我有負債
4. 他日文比我好,而且主修俄文;但我連說句英文都有問題
5. 他擅長計畫,我遊走邊緣
6. 他需要完整包覆,我習慣擺脫束縛

我就在這相似與差異之間體驗驚喜,找尋可能。


***
而貓,是公貓,愛撒嬌,但一點也不柔順,喜歡用腳掌撲抓箱子的聲音,糟糕的是也會挑食。

4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趕在三月的最後一秒發布
但還是跳過了12:00-

變成四月新文囉

Ray said...

你可是說你三要發兩篇...

而且你的文字反映了你的狀態...是一種愉悅的氣氛...真好啊~~~

friends 12345 said...

"而且你的文字反映了你的狀態...是一種愉悅的氣氛...真好啊~"

---------> 有同感~

小菲 said...

哈哈,我喜歡這種宣告愛的方式,酷!
繼續期待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