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高中生的純愛物語


5月5日星期5,去女巫店聽毆噴愛OpenEye演出。
主題是制服派對!
所以凡穿著各級學校制服參加,可獲得Chomi屋特製甜甜圈。

毆噴愛是我的手風琴老師組的團,走清新歡樂搞笑路線。
為了帶動氣氛,這群過了玩團年紀的中年樂手們,
去搜購建中、強恕、還有成功各大中學的制服著裝...
竟也因此騙過了一群在女巫店吃晚餐的人,
離去時跟我擦身而過還問說~台上是哪個學校的 *__*?
Unbelievable

雖然聽過很多次EP裡的歌曲,但我從來沒有看過現場演出,
老師說:有掉拍,有彈錯,哩哩落落~
但我覺得現場果然更能直接傳達樂器的能量。
總之,氣氛很好。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Vodka Lime的效力,加上美味甜甜圈加持。
讓我覺得輕飄飄。

記事:
1.臨時特別來賓-巴奈,世界首演「IF YOU DO LOVE ME」
2.音樂製作人-李欣芸特地穿了男友贈與的"情趣水手服"捧場,猛。
3.個人感想,如果老大不小還要裝可愛,就必須維持輕瘦的體態。

1 comment:

friends 12345 said...

ㄟ 我去夜店也會喝Vodka Lime,
不是我特愛它,
而是我只認識這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