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虛弱的時刻 懷舊的告慰


我想念一家咖啡館,在黃昏吃了一盤難吃的炒麵之後,去醫院之前。
想起了它...
厚實的木桌、大紅布絨的椅心,玻璃燈裡透出的橙光映照著靜止的時間。
店長與侍者仍維持著上個世紀挺立的姿色專注地煮咖啡,端上糕點。

台北七點鐘,覺得腦袋昏沉,沒有力氣繼續走下去的時候。那一晚在京都喝到的維也納咖啡,無端在心中回味不已~
奶泡綿密、香氣溫醇,令 我 十 分 懷 念 !


info:築地\創業於一九三四年\京都四?河原町\招牌:維也納咖啡+蛋糕>日幣八百五

4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我想念E61的老闆~

friends 12345 said...

我想念我媽的滷牛肉~

friends 12345 said...

開始用 我想念 造句麼 ...妹?

friends 12345 said...

I am in Osaka now and visited Kyoto today.

I shall drop by that Cafe if I can spare so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