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與世界為敵

固定每個月都會有幾天特別地
憂鬱 哀傷 焦慮 煩躁 沮喪 易怒

不可控制地流淚 不可控制地想死掉 或殺掉別人
這時候的我 應該被關進黑牢 以免危害社會

這時候的我 覺得與誰分離都同樣令人感到淒涼不堪
但同樣......也感到無所謂

到底終究只有自己
終究只有自己

我知道 不悅是賀爾蒙失調 引起的生理反應

但...又如何 決裂的理由不關身體的錯
只不過是這時候的我 不想做一個好人而已

1 comment:

friends 12345 said...

我今天也粉累,
剛下班回到家,
希望你好好的,
呵杯熱茶,
早早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