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嚇……私生子

看到山田孝之疑似有私生子的新聞時驚嚇了一小會兒,就好像是我家小弟突然對我說~妳當姑姑了!
山田孝之 YAMADA TAKAYUKI 不是我喜歡的型,演技也不特別好,但卻很有我的戲緣。
01年他剛出道沒多久在《好想好想談戀愛》演出一個與家庭主婦電話交友的苦悶高中生。日劇本身很有質感,也耐看。我開始對這個清秀小男生有印象。
翌年他在《漂流教室》同樣演出一名高中生,漂流教室敘述在東京都的一座高校因為一場大地震,被時光拋到了若干年後,當時的世界因為污染嚴重而天候遽變,生物幾乎滅絕了。被遺留在時空夾縫中的這群師生除了求生也開始省思並各自悔恨起一些來不及表達的情感。這套劇的焦點是漥塚洋介。
同年,他飾演《午餐女王》裡在鍋島家修業的小廚師,這部以東京人形町附近一家傳統洋食店為背景,店內以「絕世美男」聞名,鍋島兄弟四人分別由堤真一、江口洋介、妻夫木聰與傑尼斯NEWS的山下智久演出,山田孝之在其中,美色算算也只能作陪襯。
但至此總算也要熬出頭了。03年迄今便接連主演了《水男孩》、《烈火男兒》、《在世界中心呼喊愛》、《H2好逑雙物語》,以及《電車男》電影版。
我看《水男孩》是因為先前《水男孩》的電影版相當鮮,我每次看都笑得樂不可支。但日劇的鋪排超鬆散,敗!
而《烈火男兒》、《H2好逑雙物語》則是源自於我年輕時曾喜歡昧組大吾與H2的漫畫。但山田演的比呂被網友戲稱為(((在世界中心呼喊H2))),哀~~
至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是因為先看過該部純愛電影囉。而《電車男》也是因為先看過原著。
仔細想想,我從來沒有因為山田孝之本人的魅力而蒐尋任何一部日劇,但神奇的是我居然幾乎看完他歷年來的作品,就像是個忠實的影迷一樣。

1 comment:

friends 12345 said...

妳當姑姑了!

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