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我與二宮和也的第一次見面

《Music station》昨晚播出嵐ARASHI的〈Love so sweet〉,是首曲風輕快的戀愛加油歌。據說收錄為日劇《流行花園2》的主題曲。日劇版的《流行花園》找了松本潤當道明寺是個大家都不能接受的詮釋,就……不必贅言。不過,〈Love so sweet〉的曲風歡樂,舞蹈輕快,五個成員的位置、肢體與音樂搭配的默契,剛剛好到位,不費力,倒是挺好看的。

嵐的團員之一,二宮和也在《MS》興奮地提到前往巴黎的點點滴滴,因為《來自硫磺島的信》的宣傳活動,還受到了好萊塢級明星規格的款待。我一向不太看戰爭片,不過選定一場戰役,然後同時拍敵對雙方兩種立場的電影,很有趣。這在文體的類型上比較常見,但使用在電影的主題上可能需要一點突破的精神吧。而《來自硫磺島的信》又比《~英雄》的評價高,二宮和也在裡頭飾演一個小兵。

在看這部電影的當中,我不時會有種「二宮和也轉大人」的錯覺,雖然說以他的年紀跟外形飾演一個“已婚”的麵包師傅,有點勉強,但他的演技似乎可以稍稍彌補這一點(況且那個年代的人比較早婚);而以鬼靈精的個人特質表現一個在慘烈戰役下最終倖存的小兵,也頗具說服力。

二宮在戲劇上的演出,我只有看過2003年的《STAND UP》,描述一群高中小鬼努力想要體驗初夜的黃色喜劇。可能因為少年瘦弱,他就一直給人一種衝來衝去、體力過剩的形象。

但說了這麼多不切題的話,我只是要敘述一段短短的回憶。2001年夏天,我還在娛樂線上的時候,嵐的二宮和也與相葉雅紀曾經來台宣傳傑尼斯的一系列節目,當時我曾經跟他短短的相會於某個飯店。

那是我與二宮和也的第一次見面。

2 comments:

Ray said...

2001年,如果他現在18歲,那2001年時他只有12歲ㄟ....

friends 12345 said...

他的生日:1983年6月17日
所以2001年時剛好18歲

但不論是當時或現在看他 都覺得好小